汝南迁客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倾尽江海中,赠饮天下人。

预告


神:没有人可以摆脱既定的命运。

魏无羡:我不信命。

 

神:命运不可改变,你注定赢不了。

魏无羡:只要我的选择没错,输赢就不重要了。

 

神:不管怎么努力,该来的结局终究会来。

魏无羡:制定规则的人即使作弊也难以被人发现,所以这场游戏毫无意义。

 

——

 

这篇文最初的脑洞是这样 的,但我最近可能无限流看多了,有了一个新的脑洞,所以两者结合一下,主结构还是一样的,小辈们被拉入游戏,实现愿望,看到过去。但是他们真的是在挖掘真相吗?还是在改变过去,成为宿命中的一环?

 

主要情节来自原著,但是内容应该比较颠覆原著,不喜欢这种调调的可以离开了。设定的内容不好讲太多,因为感觉会剧透很多,就没意思了,所以我只能说,抽取的愿望可能是假的,遇见的人物可能是假的,我唯一能向你们保证的是小辈组从头到尾都是真的。

 

上面黑字部分不会出现在正文里,是我为了ZB用的。也不会在一开始就出现,算是个隐藏设定。可能不按时间线来,我现在还没完全想好,反正涉及时间的问题,请不要太斤斤计较,毕竟神明都出现了,颠倒时空也不是什么大事。记住游戏只是个工具。


小辈组碰到游戏的时间在原著开始前不久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所谓蝴蝶效应,就是从蝴蝶扇动翅膀的那一刻起,改变就已经开始了。

  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6 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汝南迁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